校长蒋昌波深入科技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2-26 16:11:59

开学之际,2月25日下午3时许,校长蒋昌波、副校长范晓阳轻车简从,在学院领导陪同下,深入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地察看开学前准备工作。

“你们从哪里来?宿舍热水供应足不足?用电一定要注意安全。”一进学生宿舍,蒋昌波校长就与前来报到的学生亲切攀谈起来。针对校区老化现象,一路上,院长何杰、党委书记王恩东等领导向蒋昌波校长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校舍修缮、道路改造、水电木维修、家具添置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工学院校区2022春季开学教学管理及疫情防控的前期工作。看到工作人员对学生宿舍、教学公共区、食堂等地逐一进行了消杀处理,陆续返校学生也都在学院教职工和志愿者的指导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消毒、测温、核酸检测等工作蒋昌波校长对学院所做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以“钉钉子”精神,细化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让学生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为全院7000多名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院领导邓志强、黄敏、马天华、刘轶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为校长蒋昌波、副校长范晓阳查看科技学院开学前准备工作

图为校长蒋昌波、副校长范晓阳在院领导的陪同下下检查学院开学前准备工作

图为校长蒋昌波、副校长范晓阳深入学生宿舍与到校学生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