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校区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2022-02-23 11:32:01

2月22日,工学院校区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科技学院、体育学院、校保卫处、校医院、餐饮公司、宏达物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协调会。

工学院校区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会场

会议由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志强主持,他组织与会人员先后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春季开学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关于印发《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春季开学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文件,并针对校园环境消杀、门禁管控、交通疏导、学生返校前的安全教育、审批、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及应急预案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科技学院院长何杰就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责任与担当,按照错峰开学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对各职能部门的分工做了进一步明晰,要求大家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无一遗漏。他要求纪检部门要加强对疫情防控专项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在听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汇报后,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恩东对大家的表态表示满意,并拜托大家一定要发挥主人翁的责任意识,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为师生返校营造温馨、祥和、安全的校园环境。

科技学院副院长钟泽辉、黄敏,派驻科技学院纪检书记马天华,体育学院副院长米雄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