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02-24 13:19:01

2月24日,我院在科技大楼315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邓志强主持,院长何杰作了“抓重点、找难点、  解痛点,用好改革关键招,奋力实现人才培养提质高目标”的工作报告。何杰院长简要通报了开学之前党委班子召开务虚会(扩大)情况,确立了推动学院2022年整体工作的三个关键词:改革、目标、质量。在工作报告中,何杰院长从迎二十大,推进党建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严防严控,高效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实基层管理架构,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建立健全后勤管理运行机制,打造高质量后勤”、“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深化分配制度改革”六个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分管院领导相继布置了当前需要落实的具体工作。

党委书记王恩东在总结讲话中对党委班子的具体分工做了进一步明晰,要求大家按照年度工作目标,振奋精神,明确职责,主动作为,脚踏实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2022年上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