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2022-05-17 17:29:17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2022“专升本”评卷与成绩统计工作已结束。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细则〉的通知》,现将成绩查询及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方式

1)网上查询请点:https://329964.yichafen.com

2)微信查询请扫以下二维码:

 

2.查询时间:2022517-523日。

注:查询系统中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按各专业考试科目考试顺序对应。

二、成绩复核

1.成绩复核原则

1)根据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成绩统分错误、成绩登分错误等情况,对评判标准、宽严把握有异议的不予处理。

2)考生仅限对本人成绩提出复查申请,不得对他人成绩提出复查申请。

2.成绩复查与更正程序

1)申请复核时间:523日下午17:00前,逾时不再受理。

2)申请复核方式:成绩复核采取电子邮件申请方式,不接受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到现场申请复查成绩。考生须填写《2022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到指定邮箱:1659196@qq.com。联系电话:0731-22622450,联系人:老师。

3)接到复核申请后,学校组织专人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认真复核。复核过程中如发现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的,出具修改报告,连同试卷一并报省教育考试院,经确认批准后更改成绩。复核结果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4)凡不符合规定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复核申请表》的,我校一律不予受理。

 

 2022年“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教务部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