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成立教学督导团

2023-03-24 17:23:38

教学督导团成立大会

院长许利剑向督导团成员颁发聘书

副校长蒋建初(中)对督导工作提出要求

3月21日,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教学督导团成立。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蒋建初、教务处、湖南工业大学教学督导团正副团长和受聘督导出席成立大会。

院党委书记唐文武主持成立大会,教务处胡俊红处长、校教学督导团团长夏云强、院教学督导团团长曾克俭先后在成立大会上发言,院长许利剑向学院督导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蒋建初副校长对科技学院注重教学过程管控,采取“三管齐下”确保教学质量提升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对如何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好角色定位,明确教学督导的职责和要求;二要沉入教学一线发现问题,做好双向信息沟通和桥梁纽带工作;三要紧跟高等教育步伐,严格督促、引导、教育、考核评价、绩效激励等手段,通过教学督导手段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为了确保学生培养质量提升,学院采取教学督导团听课、评课,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每周不定期下班听课和巡教;学生评教“三管齐下”,确保教学质量提升年取得实实在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