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察

2023-02-18 14:57:41

为全面做好学院就业“一把手工程”工作,2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班子召集全院各部门在科技大楼104会议室召开协调会,就当前就业“一把手工程”工作进行部署。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许利剑主持会议,在听取招生就业部负责人对学院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后,院长许利剑要求全院各部门要将就业“一把手工程”工作作为新年开局的第一仗,做到全力以赴、各部门间要密切配合,切实将学生就业工作摆在第一位,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就业工作指标任务,为社会、家长、学生交上满意答卷。

党委书记唐文武针对我院目前的就业“一把手工程”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全盘谋划,全院各部门要按照学院在就业“一把手工程”的工作布局,精诚合作;二要创先争优,在关乎就业民生工程问题上,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敢打硬仗,能打胜仗;三要整合资源,认真学习和借鉴校本部关于就业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完善学院就业工作;四要责任到人,进一步压实、细化各项工作,迅速启动工作督查、督战;五要主动作为、精益求精做好就业“一把手工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