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校企合作桥梁 力推产业转型升级

2022-12-03 13:37:15

12月1日下午,株洲市荷塘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鹏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范晓阳、李若梅携科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范晓阳主持。范晓阳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荷塘区委、区政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科技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亟待荷塘区委、区政府帮助解决的相关工作。

荷塘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鹏得知学院为抗击疫情,全院教职员工吃住在学院整整奋战了一个月,目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平稳过渡到常态化管理阶段,余鹏书记对学院在疫情防控中为地方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有力、临危不乱,为荷塘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在疫情常态化管理模式下,区委、区政府拟将围绕产业结构、产品深加工、人工智能等方面谋求校区合作,着力打造校企优势互补新格局。

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若梅对学校服务地方经济提出建议,她说,在疫情常态化管理模式下,通过湖南工业大学的包装设计等优势学科为区域经济产业升级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