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等领导督察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02 13:21:40

刘望书记、蒋昌波校长在科技学院督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11月2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副书记王利华、副校长李若梅、于惠钧等领导来科技学院督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学生食堂、宿舍区域,刘望书记等领导看望了在一线为学生服务的老师和志愿者。当听到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唐文武、院长许利剑报告:全院教职工一大早全部下沉一线,与400多名学生志愿者一道为学生提供各项服务。蒋昌波校长要求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看到学生在排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以及早餐发送等工作都井然有序,领导们对科技学院迅速启动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表示满意。

刘望书记强调,要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不恐慌、不传谣,科学调度,扎扎实实做好线上教学、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