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大副校长李若梅来院现场办公

2022-10-13 15:50:54


李若梅副校长在学院调研

10月10日上午,湖南工大副校长李若梅率校疫情防控办、图书馆、工会等部门负责人来院现场办公。

在现场办公会上,校疫情防控办专职副主任张伟对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文件进行了解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碧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文分别就工会工作和图书馆工作进行了交流。院党委书记唐文武重点就校园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许利剑院长汇报了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及工会工作等情况。会上,李若梅副校长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李若梅副校长率队到河东校区图书馆、工会活动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地,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在图书馆,看到自修室内满满的学生,她要求进一步改善自修室的条件;在学生食堂,她要求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不断提高饭菜质量,要让学生吃到价廉可口的饭菜;在学生宿舍,她要求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在工会活动室,她对学院的工会活动的开展也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一路上,李若梅副校长高度肯定了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做工作,对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表示满意。

按照李若梅副校长现场办公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学院对校园疫情防控、图书馆自修室条件改善等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