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对科技学院主要领导进行调整

2022-09-15 17:34:32

干部大会会场

 

李若梅副校长讲话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燕环球同志宣学校任免决定

王恩东同志作表态发言

 

何杰同志作表态发言

唐文武同志作表态发言

 

许利剑同志作表态发言

9月15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学院干部会议,分管科技学院副校长李若梅、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燕环球参加。科技学院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燕环球同志宣读了校党委、行政任免决定:唐文武同志任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恩东同志不再担任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另有任用;许利剑同志任科技学院院长,何杰同志不再担任科技学院院长、另有任用。

王恩东同志、何杰同志先后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校党委决定王恩东同志说,在科技学院工作的一年半时间里,衷心感谢班子成员和全院师生员工的帮助与支持,在经历“疫情防控”等一系列重点、难点工作,特别感受到科院人的大公无私与敬业奉献精神,他希望学院在新一届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开创科技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何杰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勉励大家要珍惜科技学院来之不易的成果,按照校党委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要求,继续弘扬科院精神、不断提升幸福指数,充分释放热情与干劲,将关爱、服务学生的各项工作逐一落实到位,再创科技学院辉煌。

唐文武同志和许利剑同志均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唐文武同志说,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做到“一心二依三努力”,即:铆定一个决心、坚持两个依靠、做到三个努力,毫不动摇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科学谋划学院各项工作,让校党委放心、让全院师生员工满意。团结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一道,全面做好“立德树人”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科技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许利剑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感谢何杰院长、王恩东书记带领科院班子团队打下的坚实基础。来科院工作,强烈感受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把政治上的要求摆在第一位,坚持政治定力,确保决策落实、政令畅通。面对新的工作岗位,要做勤奋学习的表率,全面推动科技学院协调可持续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修身养德、团结务实、勤政廉洁,与科技学院师生一道,为科技学院建设发展恪尽职守,不辱使命。

李若梅副校长高度肯定了王恩东同志、何杰同志为科技学院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回顾了科技学院在人才培养、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说,科技学院此次班子主要成员的调整,校党委经过了慎重考虑,认为唐文武同志是担任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的合适人选、许利剑同志是担任科技学院院长的合适人选,她要求班子成员一要坚决服从校党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二要加强学习、科学谋划;三要团结合作,凝聚力量;四要勤政廉洁、不辱使命,为不断推进科技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