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举行2023年度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4-03-29 08:30:25
汪翱、欧阳池建

会议现场

刘望书记讲话

与会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师生代表发言


3月26日下午,科技学院2023年度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河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刘望,副校长佘朝文、于惠钧出席,校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获奖教师以及科技学院师生参加。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唐文武主持会议。

科技学院院长贺全国作学院2023年度教学工作总结。过去一年,学院通过强化课堂巡查与督导、狠抓考风建设、加强对学生考研培训辅导与双创能力培养、优化专业课程设置、提升教师能力水平、改善教学条件等措施,推动了学院教学工作发展。2024年,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认知,持续抓好本科教育教学,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佘朝文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科技学院优秀任课教师的决定。经综合评选,共有30名教师获得奖励。与会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包装工程2001班戴泽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获奖教师袁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刘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老师表示祝贺,向奉献在教学一线,用心用情传道、授业、解惑的广大教师表示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在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时代要求,为每一位教师如何教好书、育好人、树好才指明了前行方向。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始终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牢记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与责任,忠诚教育事业、加强师德培养、锤炼过硬本领、心怀博大爱心、强化责任担当,把自己塑造成为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的“经师”、“人师”和“大师”。

刘望强调,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任务,不断提升育人水平,是学校质量文化建设的着力重点。他希望全校教师时刻把“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牢记在心,坚持弘师道、修师德、练师才、强师能,用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片云推动另一片云,通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一流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擦亮学校立德树人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