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0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观株洲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株洲市规划展览馆

2018-06-01 15:00:49
郭妮莎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树立现代科技意识,今后更好地服务社会,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对“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要求,5月30日,我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赴株洲动力谷展示中心、株洲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以“中国轨道交通城、中南地区通用航空城、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城”为支撑的国内最大的动力产业专业展示馆,接受顶尖的科学技术的熏陶。大家先后参观了轨道交通、通用航空、新能源汽车3大动力产业展厅,仔细了解中国动力谷的产业特色、发展历程及创新成果。参观后,法学1401的秦沛伟同学感慨道:我国科技发展的速度日新月异,今后要不断夯实基础,学好本领,争取为我国未来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2BD61

第二站组织大家参观了株洲市规划展览馆,从一个全新的角度看看美丽株洲。进入规划展览馆,拾阶而上,走过“印象株洲”、“蓝图总览”、“豪迈开拓”三层展厅,如同穿越株洲的昨天、今天、明天。展览馆运用高科技设备提升展区布展效果,充分的展现了我国科技强国之路的成果,让参观的学生党员纷纷对科技飞速发展感叹不已。

本次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的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对党员进行先进性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现场直观教育让广大党员收获很多,对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独立思考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使毕业生党员在学习中进一步升华对自身角色的认识,激励学生党员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