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张涛同学自动退学处理决定的公告

2022-06-01 14:14:40

张涛,男学号19412030404,系工学部计算机科技与技术专业2006班学生。该生2022年3月17日至19日请假离校,自2022年3月19日后至今请假逾期未返回学校,经其辅导员与学生本人多次沟通,学生本人要退学,但该生至今仍不愿回校办理相关手续,且已经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 第三章第五节第三十条第四款及《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第三章第五节第二十九条第规定,学生未经批准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的,学校可予退学处理。经研究,决定给予张涛同学自动退学处理

因该生本人原因,无法送达此处理决定告知本人,根据《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学生申诉处理暂行规定》,现予以学院网站送达公告,公告期:2022年61日至2022年65日。公告期内该生若有异议,可将本人签字的书面申诉材料向学院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当面或邮寄提交,办公/邮寄地址: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科技大楼209室,电话:0731-22623743。学生在公告期内未提出申诉的(邮寄以邮戳为准),视为放弃申诉,学院不再受理其提出的申诉。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