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阳副校长等领导深入寝室与学生交流谈心

2022-11-15 18:40:06

1113日晚,湖南工大副校长范晓阳与科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头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

在普宿6栋,看到范校长来了,同学们纷纷停下手中活。“大家静默在寝室这么多天,有什么困难尽管提,我们就是来为大家解决问题的”。范晓阳副校长亲切的话语一下子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在普宿5栋210寝室,见寝室卫生不错,寝室同学大多在埋头学习,范晓阳副校长竖起大拇指为寝室成员点赞!

所到寝室,范晓阳副校长一边向同学们通报校园周边的疫情状况,一边叮嘱大家:降温了,注意保暖!同学们纷纷表示支持学院管理举措,要共克时艰。

院党委书记唐文武、院长许利剑、副院长钟泽辉、党委副书记邓志强等领导分头在学生公寓、普宿等楼栋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沟通。


院党委书记唐文武深入学生寝室了解情况

院长许利剑在学生寝室听取学生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