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大科技学院压实党支部的责任担当

2022-04-12 12:50:45

为进一步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确保全院5478名在校学生安全,411日下午,科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王恩东、何杰、钟泽辉、邓志强、黄敏、马天华、刘轶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按照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为党支部打分。

院长何杰主持汇报会并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

院长何杰主持情况汇报会,对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提出要求:一要简明扼要讲成绩,亮出特色可借鉴;二要敢于揭丑查不足,补齐短板抓落实,他强调指出,充分发挥学院11个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502名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关键,大家一定要务实,探讨出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通过党支部和党员的引领,将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恩东对支部书记工作点评

党委书记王恩东对每一位支部书记所做的工作都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肯定了贺冬梅等同志带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行的“网格化”管理,做到精准摸排,防控疫情;陈媛媛、彭文罡、姜智燕等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所开展的“五个一”活动主题鲜明,创造性与知识性融于一体,厚植了青年大学生对党的情怀。同时,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在管理精细化方面存在的不足,要求各党支部对照“五化”考核细则抓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