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大科技学院多措并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2-09-21 10:04:35

安全工作会议会场

022级新生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开展“心肺复苏施救演练”

校园安全教育

消防演练

为贯彻落实湖南工业大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9月20日下午,科技学院召开副科以上干部参加的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邓志强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院党委书记唐文武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对校园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强调要迅速排查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连日来,科技学院多措并举,在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强化安全责任等方面打出“组合拳”,积极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

9月17日-18日,院党委书记唐文武、院长许利剑深入学生寝室、校园周边明察暗访,对可能存在的校园安全隐患展开逐一排查。

9月18日,科技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在篮球场开展消防安全、反恐怖、防诈骗实训演练,荷塘区消防大队官兵、荷塘分局反恐大队、反电诈中心、月塘派出所干警应邀为该院2000多名新生开启了校园安全教育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