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来院视察新生报到工作

2022-09-07 18:45:13

9月7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副校长范晓阳、于惠钧等领导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恩东、院长何杰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科技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

在新生报到身份核验区,刘望书记、蒋昌波校长等领导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截止上午10:30时,到校新生已达1471人,超过71%,领导们对科技学院所做迎新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勉励大家要继续热情、细致周到做好迎新工作。

刘望书记 蒋昌波校长看望工作人员

在科技学院北门,荷塘交警大队五中队干警们引导着新生家长车辆有序停靠、离场,刘望书记、蒋昌波校长握着辅警贾琳同志的手:你们辛苦了,学校为你们的辛勤付出点赞。

 

“家长您辛苦了,请喝点水吧!”科院志愿者们的标准化用语和热情举止,让新生家长们感觉暖暖的。

据悉,为做好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学院将新生床上用品全部送到了学生宿舍,还免费为新生准备了矿泉水等物品。科技学院88名教职员工全员守候在迎新第一线,还有400多名青年志愿者轮流为新生提供服务。“红马甲”成为了科技学院迎新工作的靓丽风景。

(通讯员:吴铝锌)

 

青年志愿者在引导新生来校、为新生搬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