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大科技学院开展“建功献礼二十大”工会活动

2022-07-11 13:10:40

近日,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赴茶陵县工农兵政府、红军标语博物馆、云上大院、花湖谷等地开展“建功献礼二十大、强院有我新征程”主题体验式活动。全院教职工追寻红军足迹,缅怀先辈丰碑,感悟思想伟力,共商建功新时代。

在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同志们驻足一个个展厅,回顾红色政权由弱到强的艰难历程。院党委书记王恩东率领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工农兵政府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教职工表示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教育体制改革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升教师育人能力,要创新工作方法,带着深厚情怀,把工会工作做得有章有法、有声有色、有情有义。

在红军标语博物馆,院长何杰带领职工认真品评每一条标语,大家从标语的字里行间感受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与执着。与此同时,大家还游览了花湖谷,饱览祖国大好河山,在吊桥上健步行走,在云上大院合影留念,一路上欢歌笑语,极大的增强了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向心力。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建功献礼二十大,在强院路上,凝心聚力,为学校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