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工学院校区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4 11:39:50

3月23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副校长范晓阳深入河东工学院校区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科技学院院长何杰、党委书记王恩东陪同视察。

按照市区疾控中心和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一大早,科技学院就组织在校师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副校长范晓阳来到工学院校区就直奔现场了解师生核酸检测情况,随后深入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查看疫情防控工作。看到学生有序排队开展核酸检测、各区域消杀台账齐全、各岗位人员值守到位、校园干净整洁,两位校领导对河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满意。

在科技大楼104会议室,王利华副书记、范晓阳副校长同科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座谈。院长何杰、党委书记王恩东等向领导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王利华副书记对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称赞科技学院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强,是校党委放心的团队。两位校领导均表示,面对疫情,科技学院班子成员未雨绸缪、临危不乱、亲力亲为,率领全院师生取得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战果,在此代表学校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希望大家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校园环境。

钟泽辉、黄敏、马天华、刘轶等院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

王利华副书记 范晓阳副校长在田径场视察学生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