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副校长范晓阳来河东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5-27 12:17:21

 

报告会会场


范晓阳副校长宣讲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湖南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和校党委安排,5月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教授在河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做了一场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体育学院、科技学院400余名师生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由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恩东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国民主持。范晓阳教授从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中汲取了大量史实材料,全面准确解读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自我革命史、党的湖南发展史和学校发展史。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深刻诠释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结合湖南发展史,指出我校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大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回顾学校发展史、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振奋精神,为建设工业科学融合创新、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