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职工党员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2 10:04:55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学史崇德”专题学习内容,59日,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赴秋收起义会址、胡耀邦故居等地,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 

秋收起义浮雕前,同志们合影留念

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恩东带领党员同志一同参观了秋收起义纪念馆、秋收起义会址。驻足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党的光辉历史的回顾;面对一件件展品,深切感受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 

参观胡耀邦同志纪念馆

随后,王恩东、邓志强、黄敏等领导带领大家来到胡耀邦故居、胡耀邦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和严以修身、严格家教、家风的私德。大家纷纷表示:体验式学习教育,心灵受洗礼、理想更坚定。唯有立足本职、勇担使命、守正创新,方能将党的百年精髓传承开来。面对学院“转设”历史机遇期,既是对每一个党员同志“大我”的检验,也是对“小我”的测试,大家表示要顾全大局、鼓足干劲、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史学习教育真谛,为建党100周年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