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我院与深圳市水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挂牌

2020-12-09 10:57:31

2020年12月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邓志强一行来到深圳市水务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与该公司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深圳水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喜先生代表公司致欢迎词,感谢这些年学院为公司输送了综合素质较高的毕业生,有的已成长为技术或管理骨干,并表示通过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挂牌,标志双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期望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彼此的愿景规划和目标。

邓书记代表学院深圳水务技术公司多年来在学生实习及就业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次实习就业基地的签署及挂牌来大力推动双方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最大程度上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邓书记转达了我院何杰院长对公司领导的问候。同时诚意邀请公司领导和管理人员适当时候前往我院开设专业讲座,分享深圳先进的技术及管理理念,帮助学生拓宽视野,更新观念,了解市场,从而实现人生价值。

深圳水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卓建民先生对我院培养的毕业生也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夯实基础、共谋发展。

本次挂牌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途径。

我院党委副书记邓志强、招就部部长汪凤高与深圳市水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喜、副总经理申洪、人力资源部经理胡蓉共同参与了现场签约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