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奋力拼搏

2020-11-01 13:29:10

为了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成教职工养成良好体育锻炼习惯,10月29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刘扬校长致开幕辞,号召广大教职工以顽强的拼搏精神、饱满的精神风貌、强健的体魄,为学校的发展聚能蓄势!并祝愿运动员挑战自我、创造佳绩,赛出水平和风格。

科技学院分工会的30人教职工代表队,经过积极训练,热情参与,共参加了14个项目的角逐,在20×50m迎面接力的集体比赛中,我院健儿不负众望,齐心协力,力压群雄,一举夺冠,最终以97分的成绩,在24个分工会的比赛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展现了科院人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的风采。获单项奖的成绩分别是:

蒋小勇获男子乙组立定跳远第一名(破纪录)、铅球第三名;

王汉章获女子乙组100米第一名、立定跳远第三名(破纪录);

龚苗苗获女子甲组100米第二名(破纪录);

文世平获男子乙组铅球第二名;

汪凤高获男子甲组100米第四名;

周洳帆女子甲组100米第五名;

李丽嫱获女子甲组铅球第六名。

  

          图1 信心满满的接力赛冠军们                  2 分享胜利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