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分职工集中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直播

2020-09-03 12:17:17

 

部分教职工在集中收看直播

93日上午10:00,我院组织部分教职工在科技大楼315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未能返校的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纷纷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等方式收看直播,并在微信群、QQ群等网络平台留言观看心得。

包设1901班入党积极分子赵薇同学在微信群里留言“今天是中国人民抗日胜利75周年,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要有较高的国家荣辱观,价值观,历史观,树立忧患意识,安全意识,落后就要挨打!”

机械1701班罗德意在预备党员微信群上留言:“我们要铭记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日子,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要弘扬社会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报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吾辈应当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