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0-07-15 17:31:49

 

会议现场

71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院领导何杰、文世平、刘常云、曾克俭、邓志强在主席台就座,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总结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邓志强主持,院长何杰做总结报告。他高度肯定了全院教职工面对疫情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从学院党建、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物业管理、宿舍管理、招生就业、技能培训、实验室升级改造、人力资源配置、智慧校园环境及工会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对学院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署。副院长曾克俭对全院线上教学、管理、实践、考试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下半年的教学管理工作做了安排。

党委书记文世平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全院职工为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所付出的努力。他要求全院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加强学习提升内涵、撸起袖子加油干,满怀信心谱写科技学院各项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