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集中收看微党课庆祝建党99华诞

2020-07-01 16:18:32

71日上午9:00,我院教职工党员通过手机、网络视频等方式,集中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的组织学工系统的工作人员、辅导员老师早早来到科技大楼104会议室,集中收看战“疫”微党课。

集中收看微党课现场

观后谈理想、话感受,学生党员会计1702黄靖怡观后留言:“今天有幸和全国的大学生共同学习了一堂特殊时期、特殊主题、特殊形式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方面,深刻的诠释了一堂深入人心的思想政治课。”

入党积极分子会计1901梁美玲在网上留言:“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日子里,我们无时无刻不感受着党对我们生活的巨大作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争取成为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入党积极分子计算机科学1903李凯同学观后写到:“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正值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在,华夏儿女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主动发挥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将个人理想同国家理想相结合,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相契合。

“大写的青春里不能缺少大写的青春梦想,大写的青春里不能缺少大写的家国情怀”。我院青年学子表示:在疫情关键时期,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实干精神,将自身所学与社会实际相结合,早日练就过硬本领,以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的身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微党课结束不到半小时,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就在网上留言3000多条,部分同学表示,还要回看细细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