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0-04-22 09:12:11

 

根据湖南工业大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我校机关部门和教学院行政人员自2020年4月20日起到岗工作。正式上班翌日,院于4月21日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邓志强主持。会上,院长何杰作了题为《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内涵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进学院建设发展》的工作报告。何杰回顾了寒假期间学院完成的相关工作,对新学期学院工作分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毫不松懈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三、毫不松懈推进学院转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学校总体工作安排部署,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政治上讲规矩、讲纪律;工作上讲责任、讲担当,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使学院的建设发展更上一层楼。

院党委书记文世平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师生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政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落地,练好学用结合的“内功”,大胆创新地开展工作,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