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12-16 13:32:34

2019年12月13日,我院分工会在科技大楼315报告厅隆重召开了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76名职工除2人请假外,全部到会。

   院长何杰作了题为“立足巡察整改,探索转设道路,以改革创新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发展”的工作报告。何院长在报告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表扬了我分工会在学院中所起到的监督和保障作用,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副院长曾克俭作了《2019年年度科技学院分工会财经报告》、宣读《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分工会关于转发(湖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及补充说明》;人力资源部部长刘鑫对经过三下三上,广泛征求意见的《2019年度科技学院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具体说明。

大会全票通过了《2019年度科技学院绩效考核办法》方案及《补充说明》方案。 

最后院党委书记文世平总结发言,勉励全院职工同心协力,为科院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教代会对提高教职工参与学院依法管理、科学管理、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教代会由党委副书记邓志强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