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2019-10-21 15:42:1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19日,我院分工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组织工会会员赴浏阳“王首道故居”、西溪大峡谷开展参观学习和秋游。院领导及教职工共4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活动的第一站就是“王首道故居”,大家纷纷驻足在故居品评王首道同志的“家规”,参观王首道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室,被其光辉的革命历程、伟大的革命精神和不朽的人格魅力所感染,深刻体会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来自不易,并在陈列室门前合影留念。

“秋景引闲步,山游不知疲”。大家兴高采烈地登上“西溪大峡谷”的“黄金玻璃桥”,该桥长228米、高128米,桥面采用超高透光度玻璃,在蓝天白云映衬下,恍如天空之境,让人感觉漫步云端,既可欣赏万顷林海与湖光山色,又能挑战人们的心理素质。各类户外拓展活动深深吸引了工会会员们,在峡谷中,遇到了多种钢索吊桥,有人尖叫,有人惧怕,有人摇晃,有人摔倒,快乐和刺激交织在一起。最后还登上玻璃彩虹滑道,一泻而下,在紧张刺激、惊魂未定、余兴未了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会员们在闲暇之余既受到了先辈们的革命传统教育,又让大家身心得到了愉悦和放松;既增长了知识,又锻炼了身体,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