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董事长主悔一行来院调研

2019-03-20 18:08:57

3月20日上午,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董事长主悔教授一行来院调研,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范晓阳,院领导何杰、刘常云、钟泽辉、曾克俭、邓志强在科技大楼104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主客双方介绍了参会人员,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董事长主悔教授表明来访意图后,副校长范晓阳教授代表学校对主悔董事长一行来院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整体情况。院长何杰教授就我院基本情况、运行模式、管理模式等方面向客人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各自办学理念、独立学院在新时期所面临的任务和挑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结合各自实际就独立学院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气氛友好热烈。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备案、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由三峡大学与宜昌教育实业开发总公司合作举办的具有独立事业法人地位的高校独立学院,具有自主颁发学士学位资格(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简介来自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