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科技学院为留校学生发月饼

2018-09-23 12:46:57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享受到在校的节日快乐,9月22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全体院领导在教学主楼201、202、301聚集的800余名留校同学准备了中秋节礼物——月饼。

党委书记文世平、院长何杰、副院长刘常云、钟泽辉、曾克俭,党委副书记邓志强和学生工作部、党群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起,来到主教学楼亲切慰问假期没有回家的同学,向同学们发放了月饼,并将学的祝福和问候带给了假期留校的各位同学,与大家一起共度中秋佳节。

发放月饼现场工作安排有序,秩序井然。在场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把这份饱含温情的节日礼品一一到学生手中,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谢谢”都浸满了幸福的味道,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

假前,院长何杰特地叮嘱学生工作部的同志要做好留校学生的中秋节假期慰问活动学生工作部的同志精心准备,从月饼采购、学生假期就餐安排等方面,充分考虑到同学们不同的民族地域习惯,在食物营养搭配和用餐卫生安全上尽量满足同学们的多种需求,让全体留校同学体会到家的温暖。

党委书记文世平、院长何杰在发放月饼的过程中表示,这份心意不仅是向同学们表达学校的关怀,更是为了宽解大家的思乡之情,大家出门在外很不容易,希望同学们把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当成自己的家。祝福全体同学在学校大家庭里奋发图强,立志成才,共圆人生梦、科院梦。

经济管理学部会计18级的许可同学说:“以前在家过中秋,没觉得吃月饼有多么特别。而这一次却感觉十分不一样,在这个没有家人陪伴的中秋节里真的很感动,觉得在学校就像在家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