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举办从教30年表彰暨新入职员工宣誓大会

2018-09-11 14:46:43

9月10日,科技学院举行从教30年表彰暨新入职员工宣誓大会,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科技学院领导及全院100名师生员工参加了大会。

科技大楼三楼报告厅座无虚席,主席台上方电子显示屏上的“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从教30年表彰暨新员工入职宣誓”字样格外醒目。大会由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志强主持,在表彰大会上,院长何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致贺词,党委书记文世平宣读了表彰决定:从教30年的文世平、刘常云、曾克俭和吴铝锌等四位老师受到表彰,刘曦、刘佳、王猛、胡熔4名新入职的辅导员老师在党委副书记邓志强的带领下进行了入职宣誓。

曾克俭教授代表从教30年受表彰的老师讲话,她说,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的梦想和荣誉与学生一起成长,学生进步,我们欣慰;学生幸福,我们快乐;学生成功,我们才是优秀的。从踏上教坛的第一天起,我无怨无悔地坚守着教书育人这方沃土,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心爱的学生谱就了一曲春蚕之歌,也见证了湖南工业大学的变化,从教34年来,从没有离开过三尺讲台,教育是崇高的事业,需要我们去献身;教育是严谨的科学,需要我们去探究;教育是多彩的艺术,需要我们去创新。曾克俭教授热情洋溢的发言,充分表达从教三十年教师的心声,更加明确作为教师职业的使命与担当。

副校长范晓阳在讲话中高度肯定科技学院固化“从教30年”纪念活动和新员工入职宣誓的创新举措,他要求广大教室要“立德树人,敬业修身”的引路者“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主人翁“传道授业、嘘寒问暖”的贴心人。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为教职工送上良好的祝福。徐浩宇同学代表5600余名在校学生送上对老师的良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