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上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18-09-04 09:00:42

93日上午,我院在科技大楼315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上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院领导文世平、何杰、刘常云、钟泽辉、曾克俭、邓志强在主席台就座,校领导范晓阳应邀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邓志强主持,党委书记文世平宣读了“关于调整学院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院长何杰在会上做了持续深化学院改革不断提升办学能力以主人翁姿态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发展”的主题报告。他简要回顾了学院在暑假期间所开展的工作,对后勤部、院团委、招就部、教务部等部门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通报暑假期间所做工作的同时,就新学期主要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全院上下要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带领下,在认清困难上坚持职守、在认清问题上思策求变、在认清发展上主动作为,以饱满的信心、坚定的信念、主人翁的姿态做好本职工作。

 

党委书记文世平在总结讲话中对今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二要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促进科技学院健康、持续、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