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会议

2018-09-04 10:00:00

9月3日,我院在科技大楼104会议室召开全院支部书记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秋季开学党建专项督查和校内巡察工作,党委书记文世平、院长何杰分别对上述工作提出要求。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及高校部分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方案》(湘教督办[2018]85号),为整改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强问题,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纪实管理、主题党日等日常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委书记文世平要求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要做到思想统一、目标明确、实事求是,他要求大家常规工作落地见实效,创新工作上台阶。

院长何杰高度评价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例会是吹响了科技学院迎接巡查的号角,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做好党员队伍的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提供的党建督查和巡察材料,要实事求是,坚决杜绝造假。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知道工作的短板在哪里,厉行整改才能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