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新党员宣誓暨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07-05 09:21:48


7月3日晚,我院201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在学院活动中心进行。院党委书记文世平、院长何杰、副院长刘常云、钟泽辉、曾克俭、党委副书记邓志强及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副书记邓志强主持,64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唐诗瑶、湖南省2018年度“百佳党员”苏文先后发言。

党委书记文世平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全党正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自觉遵守党章,践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希望广大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组织观念、增强党员意识,强化规矩意识、模范遵纪守法,密切联系师生、发挥骨干作用,弘扬优良学风、争创优秀成绩,树立远大志向、努力成才报国。

随后,来自院内8支学生党支部代表队24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互动题、小组抢答题、现场互动及风险题等环节,主要内容从党的十九大知识手册中精选出题,各代表队展现出了青年党员的博识与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工学部第一党支部获一等奖,经管学部第一党支部获二等奖,经管学部第二党支部获三等奖,艺术学部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获得“最佳团队奖”。

院长何杰总结发言说,开展本次竞赛有利于调动师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有利于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牢固树立起时代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好地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在学校的全覆盖,激发教职工、学生把学习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