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滋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大学生成长漫谈”——首期科苑人文讲坛成功开讲

2018-04-11 10:42:54

为丰富我院师生文化生活,提升学院人文素养,4月10日下午三点在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科苑人文讲坛”第一讲,湖南商学院唐小芹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主题为“心灵的滋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大学生成长漫谈”的专题讲座。院领导何杰、文世平、钟泽辉、刘常云、曾克俭、邓志强出席会议。

唐小芹教授结合古今中外的鲜明案例,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大学生成长的意义、大学生如何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三个方面的内容。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唐教授话语浅显易懂,语言幽默诙谐,寓教于乐,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何杰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此次讲坛是一堂生动的文化演绎。科苑讲坛作为学生的课外课堂,教职工的活化书屋,为科技学院的人文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党委书记文世平要求要以举办“人文讲坛”专题系列讲座为契机,打造亮点,形成特色,真正让科技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精彩纷呈。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