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层干部培训学习班

2018-03-26 09:25:00
郭妮莎
原创

院长何杰讲话

中层干部培训班学习现场

为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内涵发展、和谐发展,3月23日,我院在科技大楼三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中层干部培训,院领导文世平、何杰、刘常云、邓志强出席会议,全院副科以上干部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培训。院党委副书记邓志强主持培训会,院长何杰教授开启第一讲。

何杰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好干部描摹的“时代肖像”入手,对我院中层干部提出了新要求。他说,学院的中层干部应当具备五个条件:一、优秀的政治品质;二、强大的执行能力;三、完美的管理艺术;四、超强的创新能力;五、优良的纪律作风。学院将按“德、能、勤、绩、廉”五项标准作为考核指标,以此激发大家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科技学院需要每个干部树立责任意识,敢于担当。

怎样成为和当好中层干部?何杰院长强调:一要定位明晰准确,二要任务目标明确,三要工作方法科学。每一名中层干部都是学院建设发展的中坚砥柱,只有“站位高、谋得远、出真招、干实事”,才能真正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创造“科院奇迹”,追梦“美丽科院”。

党委书记文世平对何杰院长的培训讲座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优化管理,推进科技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此同时,我院还相继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干部的培训学习工作。(郭妮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