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三八”教职工趣味活动

2018-03-14 09:20:00
吴铝锌
原创

颠鼓击球比赛

合力吹气球比赛

抱毛毛虫跑步比赛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喜迎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13日下午,院工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开展了庆“三八”教职工趣味活动。院领导何杰、文世平、刘常云、钟泽辉、曾克俭、邓志强及百余名工会会员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趣味活动分6个工会小组进行,活动开始前党委书记文世平向辛勤工作在学院各个岗位的女教职工表达了美好的节日祝愿,并寄语全院教职工释放紧张工作压力,放飞心情,在娱乐活动中增进友谊和活力。

趣味活动设置了抱毛毛虫跑步、合力吹气球和颠鼓击球三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比赛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工会小组、后勤工会小组、辅导员工会小组最终分别获得了前三名,在比赛过程中,不仅感受到了竞赛的紧张激烈,更体会到了运动的无限乐趣,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同舟共济、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院长何杰高度评价了此次工会活动,他说,2017年,在我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工会赢得了“湖南省模范教职工小家”以及“株洲市模范职工之家(小家)”的称号,2018年,期待大家同舟共济,精壮发力,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