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3-03 17:00:00
admin
原创

会议现场

院长何杰作2018年新学期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文世平讲话

3月3日上午,我院在科技大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领导文世平、何杰、刘常云、钟泽辉、曾克俭、邓志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邓志强主持。

院长何杰作了题为“居安思危 夯实学院办学基础,深化改革 提升学院管理效能”的新学期工作报告,他简要回顾和总结2017年成绩,并对2018年工作作出部署,他说,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党政领导班子率领全体师生员工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夯实学院基础,通过推进学院改革,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激活办学潜力,开创了学院工作的新局面。2018年,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倡导“三种意识”、做到“四个确保”、完成“五项工作”,使学院的建设、发展更上层楼。

院党委书记文世平作总结讲话。为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强化团队意识,既要分工又要合作,实行周计月结制,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将何杰院长在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三种意识”、“四个确保”、“五项工作”落实到位,特别是全院的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绷紧“平安校园”建设不放松,确保我院各项工作在和谐进取的环境中不断推进。

副院长刘常云、曾克俭、院党委副书记邓志强,对各自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