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7-11-06 09:00:00
admin
原创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1月4日上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于工学院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株洲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志鸿、株洲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谢建文、副主任刘志以及院领导文世平、何杰、刘常云、钟泽辉、曾克俭、邓志强出席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邓志强主持仪式。

仪式上,院长何杰发表讲话,他表示,学院自2002年创办以来,就确立了“基础实、素养好、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目标,重点突出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及技能素质培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求大力开展就业服务,为此我院一方面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另一方面,努力搭建校企合作的就业平台。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的招聘流程及要求。笔者在现场了解到,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求职者感觉压力很大,但也有部分求职者心态很积极,对于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充满信心。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我院联合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共有117家企业及单位前来招聘人才,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

(文字:郜燕、张晶、彭思语、彭涛涛、姜真 / 摄影:张韫、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