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多项殊荣

2017-07-26 09:00:00
admin
原创

日前,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甘肃省兰州市兰州交通大学落下帷幕。在我院刘常云副院长的积极带领下,在邵军、邱显焱、汤迎红、刘国亮老师的辛勤指导下,我院共7位同学前往兰州交通大学,其中5位同学参赛,荣获团队奖,四位同学获个人奖。其中樊鸿韬获机械类建模一等奖,钟达炜获机械类建模二等奖、李颖获机械类建模二等奖、苏文获机械类尺规绘图二等奖。团队5位学生钟达炜、樊鸿韬、李颖、苏文、曾嘉艺获团体机械类3D打印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竞赛分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和水利类四个类别,竞赛内容包括尺规绘图与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两部分。大赛旨在全面和扎实地推进国家“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落实,夯实在校大学生工程师能力与技术基础,紧紧抓住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成图技术进行现代工程设计这一主要技术手段,适应信息处理技术的发展,普及先进的成图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