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湖湘大地,情牵脱贫攻坚—— 我院召开大学生暑期“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2017-07-16 16:00:00
admin
原创

7月16日下午,我院在科技大楼715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暑期“情系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我院党委书记文世平、副院长钟泽辉出席,全体实践队带队老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副书记邓志强主持会议。邓志强副书记讲话邓志强副书记对各位老师、同学能够在假期中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积极投入扶贫工作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及赞扬。同时他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实践队员围绕精准扶贫工作,圆满完成扶贫攻坚任务。并强调在开展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文世平书记讲话文世平书记表示此次活动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研讨,对各方面组织实施作了细致安排。他说,由于本次活动工作时间长达15个工作日,且又是到陌生地域开展陌生工作,工作难度可想而知。他相信全体队员都能顺利完成任务,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发扬实事求是的共产党员工作原则,认真细致开展工作;二,要牢记我们是湖工大人,是科院人,我们既是调研队,也是宣传队;三,要把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

会议现场据了解,本次活动我院共选出10位老师和20名同学奔赴炎陵县开展为期15天的扶贫工作,他们将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祖国的脱贫攻坚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编辑:谢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