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7-07-02 09:00:00
admin
原创

7月2日上午,我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党委书记文世平,院长何杰,副院长刘常云、钟泽辉、曾克俭,党委副书记邓志强,党政办、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与全体学工系统老师及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参加了仪式,邓志强主持出征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仪式上,院长何杰向即将启程的实践服务队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我院团委近几年开展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同时,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服务队志愿者们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围绕党和国家开展工作,并充分展示我院形象;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实现自我价值、服务于祖国人民,坚持科学发展观;三是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与实践相结合,开拓进取,发扬务实精神,努力塑造健康文明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四是希望同学们敢于吃苦、努力发扬不畏艰辛,勇于拼搏的积极进取精神;五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意识贯穿到社会实践活动的每一个环节,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地开展。

紧接着,院党委书记文世平向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宣布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队——出征。

据悉,本次将在湖南省怀化市会同县连山乡大坪村开展为期一周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包括社会调查、小家电义务维修、文艺汇演、义务支教等多种特色的实践活动。

党委书记文世平向志愿服务队授旗

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宣誓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