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07 17:00:00
admin
原创

时间定格在2017年6月6日下午3:00,我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妆扮一新的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谭益民、韩清波、罗定提、金继承、王利华、张亚东、范晓阳、李可兴、李若梅、吕志明,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见证了毕业典礼。

大会由我院院长何杰主持,按照典礼议程,校长谭益民教授为毕业生致辞。他说:看到科技学院毕业生中有204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22人考取了研究生,10人入选援疆、援藏、西部计划等国家基层就业项目,21人被评为湖南省优秀毕业生、31人被评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优秀毕业生,330人次获得国家级和各级奖学金,29人次获得省级、国家级各类竞赛荣誉称号。2017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将近90%,学校党委、行政由衷高兴,我们要把掌声送给你们!他寄语我院毕业生:要志存高远、敢于担当,练就本领、勇于创新,调整心态、懂得取舍,开启人生新征程。副校长李可兴教授在会上宣读了各类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副校长金继承教授代表学术委员会宣布了获得各类学位的毕业生名单。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老师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先后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校长谭益民教授为120余名毕业生代表拨流苏、授学位。

院领导何杰、文世平、刘常云、钟泽辉、曾克俭、邓志强及部分师生见证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