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文世平主持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2017-05-19 09:00:00
admin
原创

5月18日,党委书记文世平在科技大楼715会议室主持召开毕业生离校协调会,院领导刘常云、钟泽辉、邓志强及各教学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

年我院共有1533名毕业生,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就业指导工作,招就部召集各部门对毕业生离校就业工作进行协调,拟在毕业生们中积极开展“我为母校做贡献、我为母校添光彩”“立德为先、诚信为本”“就业形势与政策”等系列主题活动。

党委书记文世平要求各部门务必将毕业生就业、离校工作摆在当前各项工作的首位,做到“心中有爱、喜事喜办”。既要为毕业生们就业建言献策、精心指导,又要为毕业生们文明离校协调配合、做好预案,真正让毕业生们大胆起飞,轻松远航。协调会上,各部门就毕业生离校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分析,并相继表态,要将毕业生就业、离校各项工作打造成暖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