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贴心为职工推送“时令鸡汤”获点赞

2017-05-09 14:00:00
admin
原创

红网株洲5月9日讯(通讯员 吴铝锌)为丰富职工生活、释放工作压力,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分工会在春夏之交为职工推送“清明追思”、“踏青释压”、文明评选等系列“时令鸡汤”,获师生点赞。

清明前后,该院经济管理与文法教学部工会小组赴杨得志故居,追思本土忠勇将军。机电教学部工会、包土教学部工会、公共教学部工会、机关一工会、学工团委工会等先后赴仙庾岭、青龙湾等地开展登山健身、踏青释压等活动。所到之处清风拂面、蛙鸟奏乐,本土山水秀丽不亚于泰山彪悍、桂林俊俏之类。与此同时,该院五一前夕评选出来的“文明家庭”、“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还受到校工会的表彰。

工会组织职工利用双休日健身踏青,畅游本土,乐在其中。

http://www.zzrednet.cn/index/JiaoYo/11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