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玉萍斩获第十三届湖南省普通高校师生美术及艺术作品评选大赛三等奖

2017-04-05 09:00:00
admin
原创

近日结束的第十三届湖南省普通高校师生美术与艺术作品评选大赛传来捷报,我院艺术设计教学部包装工程1501班杨玉萍的作品《晨》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此次评选及展览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全省59所高校共报送作品1619件,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学生组作品一等奖62件、二等奖125件、三等奖125件;教师组作品一等奖22件、二等奖42件、三等奖42件;学校优秀组织奖20个。其中,指导学生作品获得一、二等奖的教师则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据了解,唐景徽老师是杨玉萍此次参赛作品的指导老师,赛中他给予了杨玉萍同学很大的帮助。杨玉萍平时很喜欢画画和听音乐,擅于发现和观察生活中的点滴,艺术细胞较强。“敢于尝试才是正在的勇士”是她的人生格言,她常说,既然选择了艺术这条路,就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拼搏。

作品:《晨》 作者:杨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