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顺利召开

2016-12-22 09:00:00
admin
原创

11月27日,我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召开。就业处处长吴永辉,院领导何杰、文世平、刘常云、钟泽辉、曾克俭、邓志强出席,此次招聘会由邓志强主持。

院长何杰教授致辞,他对全体成员提出两个感谢和两个希望:一是感谢各企业单位来我院选聘人才;二是感谢株洲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株洲人才网、五八同城网对我院的大力协助。他希望所有毕业生能把握本次招聘机遇,认真对待;也希望各用人单位能为我院提出宝贵意见,进一步改善我院工作。

株洲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业处处长罗芳说到,就业的稳定影响到经济、社会、国家的稳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是个值得关注的大问题。她向大家传达了国家出台的求知补贴、社保补贴、创业补贴一系列扶持政策。并对我院为毕业生的创业就业指导扶持举办的系列活动表示感谢,用人单位代表惠州华力包装有限公司郭连经理发言,他希望各毕业生能找到合适的单位,各企业能找到优秀的人才。随后,党委书记文世平宣布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正式开始。

招聘会场上,人山人海,气氛紧张热烈。各企业为吸引更多人应聘,纷纷展示各自企业强项,并向学生提出一系列面试问题。我院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和特长,凭借自己这四年在学校获得的知识、成绩和各种奖励,自信满满地在各企业展示自己的才能。

此次招聘会圆满召开,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也为我院学生各方面才能的展示提供了一个机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到场用人单位114家,提供岗位2000多个,共投简历1409份,还有更多的用人单位将在招聘会后确认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