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2022-06-01 11:33:43

根据学校实际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3名。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在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等事宜。学院纪检负责招聘程序的监督工作,工会参与具体监督事项。

、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科技学院岗位招聘计划汇总表


部门

岗位名称及代码

职数

主要岗位职责

任职基本条件

学工部

专职心理健康辅导员

A

1

主要负责学生成长辅导工作的开展;指导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开展活动;承担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思政科研任务。

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30岁以下;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财务部

会计

B

1

主要负责学院原始会计凭证制单和整理;负责收费系统的日常管理及收费工作。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相关从业经验;熟练掌握电脑操作系统。

教务

考务管理干事

C

1

主要负责考表制作,日常考试安排、制卷、考试结果统计等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能够熟练掌握数据库处理。

 

3人

三、招聘岗位、计划

四、岗位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服务理念;

2.有一定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团队协作能力,身心健康;

3.有相关工作工作经验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二)其他要求

1、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须有所在党组织开具的有经办人签字加盖党组织公章的书面证明;

2、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须于2022年5月31日之前取得;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网站主页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报名时间: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5日12时止。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后现场确认的方式,应聘人员请自行到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网站下载并填写《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合同制人员招聘报名表》、《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合同制人员公开招聘信息一览表》,连同身份证、中共党员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明材料等扫描件(PDF),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605945132qq.com  报名。(所有材料原件在来校参加考试时现场进行查验,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证明材料将现场收取)发送邮件名务必以“姓名+岗位+代码”格式注明,否则将视为无效报名邮件。

报名联系部门: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人力资源部(地址: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石宋路湖南工业大学东校区科技大楼308室)。联系电话:0731-22623702,吴老师;13973303151,王老师。

特别提示:所有来校参加考试的人员要严格遵守湖南省、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需提交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及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在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网站或公示栏发布。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不实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1.面试: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对岗位工作所涉相关理论政策的了解把握和阐释运用能力,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岗位适应性

2.报名人数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视情况调整招聘计划数。

(五)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6月6日上午九点

地点:株洲市荷塘区石宋路湖南工业大学工学院校区科技楼315室。

(六)体检、心理测试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拟聘用人选信息在学院公示栏公示;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入职录用相关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拟任岗位资格等。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原则上按应聘同一岗位人员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1次。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公示栏或官网上公示。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者,在2022年7月初办理编制外人员聘用手续,聘期为四年;人事档案由当地人才交流中心托管,待遇按《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合同制人员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咨询电话:0731-22623702  13973303151(学院人力资源部)

举报电话:0731-22622963(学院纪检)


 附件1: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2022合同制员工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2: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合同制员工公开招聘情况一览表.xls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