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员工相关事项公告

2021-08-22 11:15:53

根据《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2021年合同制员工招聘公告》要求,现将招聘计划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考试安排及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招聘计划: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2021年8月招聘计划10人。

二、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1、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2021年合同制员工招聘报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如下:

钱丽君万洁涛文琦袁筱琬苏赛华龚莎李佳佳丁利兰姜智燕文佳程吴广文夏苏琳周若昕郑芷涵陈璇聂婉莹黄蕾庞浩威谈雪汤书琼夏晓慧石丹王映霞黄丽晴刘弈含袁紫微朱丰菊陈文朱真真曹祯李洪琼何慧郑博今袁璟煊

2、对资格初审有异议者可于2021年82217:00之前联系人力资源部(0731-22623702)申请复核,过期不再受理资格复核不接受补交材料。

三、现场确认

1、时间:2021年823日上午08:30至9:30

2、地点: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科技大楼104室。

3、现场确认需查验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按岗位招聘方案要求提供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证明。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学历学位在国(境)外取得的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原件)。

4、特别说明: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现场确认期间,未按本公告要求提供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完备者,视为现场确认不合格。任意环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不实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面试

1、面试分组实施

2、面试时间:2021年823930

五、笔试

1、时间:入场时间:2021年8231420

试时间:2021年823143016:00

2、地点: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科技大楼315104、403室。

3、通过面试,成绩排名前6位的人员方可参加笔试,笔试有关要求:

1)考生应按时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能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考试过程中请将身份证放在桌面供监考老师查验;

3)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有关物品进入考场。正式开考10分钟前所有与考试无关物品均应按考场监考人员要求放在指定位置,未按要求放至指定地点,则按舞弊论处,取消当场考试成绩。

4)考场实行全程视频监控,所有应考者要服从监考人员安排,否则终止考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5)考试结束,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一并上交,带走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均作零分处理。

相关须公示的事项将在科技学院公示栏公布。

4、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总分100分,主要测评应聘人员对岗位工作所涉相关理论政策的了解把握和宣传阐释运用能力、对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了解把握及对问题的解决能力和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能力。

六、防疫要求

1、考生须在开考前半小时到达考点,佩戴好口罩。排队候考时须保持安全距离,通过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以及红外线体温检测后,方能进入考场。考生在考试期间应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

2、若考生进入考场前或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应主动报告,积极配合,服从现场考务人员安排进行相关处置,转移到备用考室考试,如需进一步排查的,转移到株洲市定点医院排查诊治。

3、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身体健康监测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对违纪、作弊考生,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通知本人所在单位。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22623702

监督电话:0731-22022963